扶荧

人间不值,生无可念

【弃坑脑洞】鹤一期

我流ABO二设,全因昨晚和前天测到的两个梗

A装B犯罪天才鹤x全世界都想被他上的王子O莓

学院paro


HW大学校园祭话剧演出

“谁杀了知更鸟?”旁白说。

“是我,”麻雀说,“用我的弓和箭,我杀了知更鸟。”

“谁看见他死去?”

“是我,”苍蝇说,“用我的小眼睛,我看见他死去。”

“谁取走他的血?”

“粟田口君?”故意压低的声线。

一期瞳孔微微放大,他慢慢转向悄无声息接近并在他耳边说话的人,“五条君?”

“对童谣感兴趣?”五条鹤丸手枕在脑后瞥了眼舞台,随即把视线停留在幕布处。

一期摇头:“这儿安静些。”不过,倒是没想到会演出黑童谣。

五条鹤丸闻言转头望向他,嘴角弯出一个弧度,“哦呀,毕竟是全校都想被你上的王子殿下,学园祭的确更‘热闹’些。”

“五条君。”一期无奈地语气,他可从来没把这些谣言当真,可是由五条鹤丸说出口,却莫名让他困扰。

2208年的世界,omega数量经过漫长的岁月,宛然成为世界种族之首,相对的,其他人种数量减少,alpha只占人口百分之七。

也就是O多A少的情况。

政府在多年前成功研制出针对发情期的药,同时因为人口问题而研究出对“结”和“标记”的削弱影响。之后没几年,颁布了关于OO结婚法律。

也是一期入HW大学一年间不断受骚扰的根源问题之一。

评论

© 扶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