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荧

人间不值,生无可念

【弃坑】三日一期之花冠2


风动,鸟鸣,树叶纷纷,人不动。

“哦呀被发现了。”奶金发男子举着双手从深处走出来,他在被发现的时候就把正准备开保险上膛的手.枪丢弃了。

作为粟田口公司现任CEO,一期当然认识对面曾经有过合作案子的源氏“重臣”髭切了,而对对方是和他一起被莫名其妙劫持的人质中一员。

“髭切君?”

“哦?是粟田口君啊。”髭切的语气像是在谈天气般的自然打招呼,丝毫看不出方才明

明瞄准的便是对方的头。虽然髭切的本意只是想试一下对方身边这个意外过分美丽而直觉极其危险的人。能在如此嘈杂的外景听出那一声上膛声,啧。

一期发觉三日月宗近握着他的手腕,一直没有松手,他没有说什么,也没有试着挣开。

“髭切君还记得被劫持的还有谁吗?”

“嗯?好像还有一个绿头发、一个红头发和白头发?”

“莺丸君?”古备前的幕后老板。

   髭切不怎么在意:“也是呢。”他心里早已在想家里的弟弟会不会急哭了,那可真是太有趣了。他摆摆手,表示自己先走了。

    宗近先生似乎不喜欢跟对方打交道……一期思索了片刻没有想出什么头绪来。

“一期,在想什么?”三日月理了理一期水色的短发,“该找个地方稍作休息了。”晚霞散尽之后便是夜幕。 

 

“……别来无恙?

“不,不,就是问候一下你还有其他三位,没打算重新加入……胡说,我都金盆洗手了男子汉大丈夫怎么能出尔反尔。

“别这样,也算我不对……我大侄子出事了,找不到行踪……八年前的事情绝对不能再发生。

“童子切你个xx,傻了才会联系你!”

 

 

一期握着五七桐纹玉佩望着夜空犹自出神。

评论

© 扶荧 | Powered by LOFTER